close

DSC_0241  

我是個很懶得擦保養品,也不太愛上妝的人,

當了2個孩子的媽之後,對穿著打扮更是散漫。

等到了熟女的年紀,忽然很想要嘗試改變,讓自己變美美的,

但總是沒有決心,不夠積極(os.就是懶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些日子剛巧看到Tomoko老師要開彩妝班,

因為非常喜歡那種清新、乾淨的日系風格,

而且老師會素顏和我們一起化妝,

這點應該是一般彩妝課中很少見的唷!

於是就報名參加了「基礎彩妝班」的課程,

從卸妝-保濕-底妝-眼妝-蜜粉-腮紅-唇彩,

一套很完整的內容,走自然路線,

非常適合久未化妝的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課之前,老師會先Mail給學員(上課需知&好用的化妝品清單)

讓我們能事先準備,才不會亂買一通,感覺真的很貼心。

上課當天,桌上擺滿每個學員自己的彩妝品,

Tomoko老師親自示範,讓我們模彷每個手勢,

老師的素顏膚質超好,人很親切,上課時也很認真,

每個步驟都做了非常詳細的示範與解說,

動作輕柔細膩,而且有問必答,分享了很多觀念&技巧,

我也很認真的邊看示範邊做做筆記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輪到學員自己練習時,

老師會非常專注認真的觀察&指導,

針對每個學員的臉型與五官差異做調整,

尤其是眼妝和眉型的表現,

也非常謝謝老師幫我修眉,

幫我設計出最適合我的妝容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完課之後,

我真的很深刻的體會到(保溼)的重要性,

因為我的皮膚很乾,上底妝會有小脫皮現象,

平常不化妝時根本沒在意,真的要好好保養了。

我的內眼線和睫毛膏的畫法也有點手拙,

有空要加強練習,再來報名「進階彩妝班」

希望自己能畫得越來越好、越來越有自信~

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上課地點在溫馨,充滿法式風情的

(Songerie 高級訂製&手作學院)  

舒適的午後陽光 & 下午茶點,讓學習變成是種享受唷!

非常推薦給想學會正確保養和上妝的水水們~ 

課程資訊請參考:

(日韓系彩妝髮型師 -- TOMOKO老師)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oko 彩妝教學 Songerie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